有你陪的生活 我很滿足

謝謝我的生活還有你 沒有你生活失去了重心

你夠好了 真的

雖然一切都那麼平凡 可是一分一秒都好深刻

你的貼心 我都感受到了

我只想依賴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都好幸福

我好喜歡著你的手 因為那好有安全感

我好喜歡一直抱著你 因為那一秒你只屬於我

我們說好的 要一起走下去

我真的很歡很喜你哦 真的


好啦 我會承認我有個喜憨兒男朋友

誰叫你太可愛 誰受的了阿

愛到不知道怎麼愛的那種 haha

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=目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9420 的頭像
    snow9420

    ★DIEYAN

    snow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