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日

早上點就該去學校了

拖拖拖拖到點才到

好討厭下雨 RAIN rain rain

WA做了大卡片給老師 好漂漂

你也很會畫畫好嗎 !!! 好看斃了



君君好三八 你在傻笑個什麼勁 ) 敗持


我和君君還叫WA把頭髮弄在嘴巴上 多可愛♥♥♥


很多家長也不喜歡數學老師 看你多不被認同

大家都愛我乾媽 > 國文老師★HAHA 笑倒

結束後 我們去摩斯 MOS MOS MOS


膽小狗還在睡覺 天阿怎麼受的了 < 口頭禪又出現了

我們在那換裝 上妝 像不像飛天小女警 ) HAHA

樂樂的睫好長好長好長 都能當假睫毛了 !!!

樂樂只能有一小時時間 後來就回家了 / 3 \

還很丟臉的 把雨傘往等車地方丟 樂樂傻眼

去頂呱呱 好冷 COLD cold cold

拍照喬不好角度就罵WA很笨 很囂張這樣





去看海角七號 就知道有多好笑

進場時 WA拿吸管插爆米花 還很納悶為什麼找不到洞插

爆米花 可樂 傻傻分不清楚

很笨好笨超級笨 / 就知道我有多聰明了 !!!

那位老先生很好笑 好敗持 !!!

都給他演 給他演 給他演 就好啦 ( 笑倒

WA說女主角很適合演鬼片 HAHA

去龍山寺求紅線


就不知道多難求 要連續三個聖筊

過幾分鐘後 - - - - -

膽小狗先求到了 ) 我也很誠心誠意阿 !!!

我的信心被擊垮了 蹲著求饒

後來WA也求到了 我也跟著求到了

月老 求祢求好久 還是最後一個求到的 感動死了

我明明很放感情求欸

還好沒有空手而回 不然我會很失望

我們三個就很咖心很咖心咖心的回家

好棒有紅線 是不是 !!!!!!


還打賭五十音晉視要考一百分 不然要請飲料

我一定要成功 !!!! GO ! 

膽小狗陪我坐捷運 =目 ★


HAPPY ENDING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9420 的頭像
    snow9420

    ★DIEYAN

    snow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