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hahaha



我高中了欸 -///3///-

以後就要很早起床了欸 好想賴床

天阿 我怎麼受的了 !!!!!!!★

大家都嗆我 起不來 = =什麼鬼

然後然後 明明很早起床卻遲到

然後然後 我們班同學好熱情

然後然後 窗戶真他媽的難開又好髒

然後然後 全校只有我穿蘆洲國中制服好丟臉這樣

然後然後 決定明天搭捷運快又不會讓我跌倒= =

然後然後 制服什麼時候會拿到我又要丟臉好幾天

然後然後 回家後倒頭大睡因為八成會變神經病

然後然後 沒有然後了= =




HAPPY ENDING★!!!!!!!!!!









有沒有很快樂 hahahaha !!!!!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9420 的頭像
    snow9420

    ★DIEYAN

    snow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