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





08/06/13 國中畢業典禮

我是畢業生 簡直不敢相信

國中三年的日子 就這樣過了 好快

我流淚 真的很愛我們班

雖然很多爭執 但我們的默契無人能比

那些腦殘人 腦殘事 看不到了

老師碎碎念嘴功 也聽不到了

我們老師真的很好 對吧? 很慶幸遇到這位老師

我愛你們 愛班上每位親愛的 你們總是給我很多笑點能笑

大家都是寶


----

(老鼠 & LIDY & 杜文還會見面先不寫)


♥ 依

這位大正妹 和宋柏的感情要一直很好哦

之前的事情給我很多想法 謝謝你

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你的摸功才不會忘記

但該升等了 這樣下去會被揭穿的

心情悶時 要說呢我樂意聽

我愛妳 依妞♥CHU (宋柏 借我愛一下)


♥ 小白

可愛的人物 妳好可愛欸

妳做了感動的事

某天中午妳看到我鼻塞 還幫我借衛生紙

謝謝妳哦 你的傻 別不見了太可愛了

那快速眨眼睛術 會笑死我一輩子


♥ 寶寶

雖然和妳一直都沒有熟到骨子裡

妳說 把我當寶貝看時 我很開心

之前和他的事 你還特地跟我聊聊此事

謝謝妳給我的意見 真的很棒哦 嘻


♥ 阿憶

媽咪 我很愛妳 這是女兒給你的話

雖然之前有誤會 但解釋清楚了 別放在心上

記得那段交換日記日子吧 真的很開心

心情不好時 妳總會逗我開心

妳的安慰方式 總是特別的 會讓我心安

媽咪 叫了一年多 好捨不得妳

我愛妳 憶妞♥CHU


♥ 美乃滋

嘿 這位老公 (忍不住想笑)

記得有一段時間很好吧

那段時間有夠好笑 每天都笑死我全身

我們還賭成績要進步是吧 最後因為我的事

中止這個遊戲 喝不到飲料了 哎呀呀

不會忘記妳 那憨憨的模樣


♥ 蚊子

之前一路走過的 不會忘

那天翹課 印象也深刻 我也不會忘

心情不好也能和我說 雖然不能幫上什麼忙


♥ 阿雲

阿雲~~~~~~~~ (一直很期待寫你的XD)

我一直覺得 我們都有一段一段時間很好

二年級時 一天到晚都和你傳紙條

內容都超級白痴 哈 想到都會笑

三年級更不用講 電腦卡寫字 那就更有趣

罵栗子頭 哈 幾乎都是我們的笑聲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 (還有 以後請真心找我聊天)

我愛妳 雲妞♥CHU


♥ 麻糬

小卒仔 總是這樣叫這樣叫的

謝謝妳 有段時間你陪我度過難熬的感情

如果沒有妳叫我想開點 或許現在還很難過吧

說好 妳要比我更幸福 說好你要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

請記得有我這個大孬孬 愛妳喇!

♥ 阿馬

好歹親愛的也叫一年了 就不糗妳了

以後會很少面吧 別再說我是第一個遺忘你們的人

想出去 一通電話就夠 想唱歌 一句話就夠

有事情 什麼都能講 =)

我愛妳 馬妞♥CHU

♥ 阿邦

(另外寫給你 密碼是我們的紀念日)


♥ 賴打

老爸 謝謝你很多忙 =))

其實你人很好 就不知道我多愛你這位老爸

嘻 以後同學會我要看到你哦

叫你請客 XD 老爸 要記得我這位乖女兒

懂沒? XD


♥ 宋柏

.... (詞窮了 Ha`)

我就借用童話故事的台詞一下

和依要幸福美滿快樂過生活 (有沒有像童話故事)

欸 和依阿嬤 要養我這小孫女哦

以後就靠你們養我喇 阿哈哈真是開心欸


♥ 弈

哥哥 到現在還沒給我零用錢的伙子

我也很愛你這位哥哥 笨的要命

真的是厚 可是 可是 真的好捨不得你呦

沒有你 我怎麼作弊 XD 哈

真.的.超.愛.你 =)


♥ 蝦

老母= = 該說什麼

一年級我們很好的欸

但是 不知不覺就疏遠了 可惜了點

好啦 我知道你才不會難過 哼咧

老母 拋棄女兒喇 = =


♥ 東

兒子欸欸欸欸 我很難過你

這樣沒人可以背我了 沒人陪我聊心事了

沒人可以耍白痴逗我笑了

我想想我們什麼時候那麼好的 好像很久以前

好難過欸 兒子真的愛死你了

以後有心事要跟我說啦 不要悶在心裡

還可以在我面前哭 我不會笑你

以後要常出來玩 不能忘了我這個老媽




最後

愛.你.們.九.零.七.

愛.吳.美.玲.老.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ow9420 的頭像
    snow9420

    ★DIEYAN

    snow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